随遇而安

十年,再也不见。

南风过境,十里春风不如你

我还是很喜欢你,长安城内万盏灯起,执花静候,只等一人来取  我还是很喜欢你,浮华沧桑越过眉眼,弱水三千,苦待一人归期  我还是很喜欢你,提笔丹青不为风雅,眉眼盈盈,空留一人追忆  我还是很喜欢你,红笺小字落笔墨迹,情丝万缕,遥寄一人心意  我还是很喜欢你,满屏凄凉萧索压抑,寻无踪迹,剩我一人继续  我还是很喜欢你,子时钟响万家灯熄,题海千篇,有你陪我奋起  我还是很喜欢你,繁星沉寂海波迭起,东海之滨,说过要去寻你  我还是很喜欢你,眉间白雪惨惨戚戚,犹枕南柯,仍学不会忘记  我还是很喜欢你,海棠无香戏子无情,人走茶凉,无奈苦笑唏嘘  我还是很喜欢你,佩服你的全身而退,潇洒离去,从此白衣孤寂。
你问我过得好么,傻姑娘,没有你我过的能好么。

评论

热度(4)